竞技风暴

张勇向足协状告上海联城 专职律师给出三点官方说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3:15 新闻午报

  本报讯在26日下午正式向静安区劳动仲裁委提请劳动仲裁后,“讨薪”的前联城球员张勇又把一纸上诉书递交到了中国足协。

  在张勇爆出联城欠薪事件之后,双方经过了几次协商和谈判,但一直没有完全达成一致。张勇坚持联城还拖欠他的10万元奖金。在26日,他已经向静安区劳动仲裁委提请劳动仲裁。张勇的代表律师胡雪认为,联城最大的“不对”,是故意混淆了补充协议10万人民币
奖金与1万美元奖金的区别,同时他还指出,联城用美元发奖金涉嫌违法,“对此,有关部门应予以查处。”

  昨天下午,联城俱乐部的专职律师管敏正接受采访时,给记者说了三点官方说明:

  一,我们欢迎张勇用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情,并且声明,不希望再有类似带人闯入办公室闹事等冲动行为。

  二,我们坚持认为没有、也根本不存在“欠薪”说,张勇事件最多定性为双方劳资协议的理解方式不同,无论法律对此作出何种判决,联城俱乐部都将表示支持和尊重。

  三,再次阐述事实真相。联城在2004年初为了引进张勇而与其洽谈合同时,张勇对冲甲成功全队发200万奖金确实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不管全队200万怎么发,自己必须拿到10万元奖金,俱乐部为引进他,与其签署了合同补充条款,答应了他的要求。在冲甲决赛阶段的比赛中,他出场时间仅为80多分钟,比赛出场率为23%,俱乐部发奖金最高基数为1万美元,那么张勇顶多只能拿到1万美元的23%。但由于有补充合同规定,俱乐部还是支付了其1万美元,已经履行了全部奖金承诺。-关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