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回应欠薪说根本不存在 要求足协按公告承诺查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下午,张勇和他的代表律师向中国足协正式发布传真,对于九城与群英的转让交易提出异议,要求中国足协按照公告承诺予以查实。

  昨天张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他自己也不愿意主动去干涉九城的转让,“大家有球踢其实是件好事情,说实话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我也是迫不得已。”双方的矛盾争议点其实就是在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上面,张勇的代表律师胡雪认为,九城“故意”
混淆了补充协议中10万人民币奖金与1万美元奖金的区别,同时他还指出,九城用美元发奖金涉嫌违法,“对此,有关部门应予以查处。”

  而九城俱乐部的律师管敏正表示,“九城俱乐部依然坚持认为:没有也根本不存在什么欠薪说,张勇事件最多定性为双方对于劳资协议的理解方式不同。九城在2004年初为了冲甲引进张勇,俱乐部在与其洽谈合同时,签署了合同补充条款,答应无论其他队员奖金多少,保证其10万元的奖金。从结果来看,张勇在冲甲的决赛比赛中,出场时间仅为80多分钟,比赛出场率为23%,俱乐部的最高奖金基数为1万美金,那么张勇顶多只能拿到1万美金的23%。但由于有补充合同规定,俱乐部还是支付了其1万美金,已经履行了全部奖金承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