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欢迎张勇就欠薪上诉 聘请律师发表四点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1:33 东方体育日报

  在沟通未果后,近日张勇正式向静安区劳动争议仲裁委提请劳动争议仲裁,并已经把相关材料提交给了中国足协,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形式解决欠薪问题。对此举动,联城方面表示欢迎,“如果有什么说不清楚的地方,到仲裁机构或者法院是最好的办法,我们很欢迎。”当然,联城也特地聘请管敏正作为律师,负责此次案件。

  在整个过程中,张勇和其代表律师胡雪认为,联城“故意”混淆了补充协议10万人
民币奖金与1万美元奖金的区别,同时他还指出,联城用美元发奖金涉嫌违法。对此,联城俱乐部代表律师管敏正解释了其中原由,并发表了四点声明,表明联城俱乐部尊重法律,相信法律的公正。

  一、联城俱乐部很欢迎张勇用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情,并且在此声明,我们不希望再有类似于带人闯入办公室闹事等冲动行为;二、联城俱乐部依然坚持认为没有也根本不存在什么欠薪一事,“张勇事件”最多定性为双方劳资协议的理解方式不同,无论法律对此作出何种判决,联城俱乐部都将表示支持和尊重;三、希望外界能客观看待此事,作为正常的

劳动合同纠纷来对待,不应有炒作或者过分的关注,并且不希望给上海足坛带来不好的影响;四、再次阐述事实真相,联城在2004年初为了冲甲引进作为当时大牌球员的张勇,俱乐部在与其洽谈合同时,张勇对冲甲成功全队200万元奖金确实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不管全队200万元怎么发,他必须拿到10万人民币奖金,俱乐部为引进他,与其签署了合同补充条款,答应无论其他队员奖金多少,保证其10万奖金。从结果来看,张勇在冲甲决赛比赛中,他出场时间仅为80多分钟,比赛出场率为23%,俱乐部发奖金最高基数为1万美金,那么张勇顶多只能拿到1万美金的23%。但由于有补充合同的规定,俱乐部还是支付了其1万美金,已经履行了全部奖金承诺,这就是前因后果。

  尽管到目前为止,联城并没有收到任何仲裁委方面的来函,但联城俱乐部希望也欢迎这种方式,既然大家都说不清楚,那就让法律来说话。至于谁输谁赢,管敏正表示,他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会给出一个公正的答案。当然,他也表示,他对这个案子很有信心,如果输了,那么肯定会上诉。

  作者: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