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敲定大连三将 能否成交等待实德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0: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广州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大连实德俱乐部作出回复,决定租借邹游、郭亮和刘晓峰三将,不过交易能否达成,还要等大连实德方面的答复,价钱也需要进一步商定。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一个月前前来增援广州队的大连三将已经慢慢地融入了球队。由于之前马米奇就已经对他们相当熟悉,因此邹游、郭亮和刘晓峰三人在广州队也很快找
到了自己的位置。按照原先设想,广州足球俱乐部将在省港杯之后决定是否留用他们,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马米奇已经充分的肯定了大连三将的能力,在对拜仁精英队的友谊赛和对健力宝的教学赛中,大连三将都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一个位置。昨天,广州足球俱乐部正式给大连实德发去传真,决定租借三将,不过租借金额需要双方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据了解,大连实德在挂牌时为邹游、郭亮和刘晓峰三将的标价分别为50万、50万和60万元,160万的总价略高于日之泉的心理价位。据日之泉一名俱乐部人士透露,在给实德的传真中,他们已经回复了一个价码。至于大连实德的态度如何,日之泉还得等他们的答复。“租借能否最后敲定,还得看实德那边是否同意我们的还价,”该俱乐部人员称。

  此外,对于某专业报道的北京国安的门将于博已经转会广州日之泉的消息,日之泉俱乐部声称并没有这回事,于博只是到了广州队试训,但是留下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一条有关广州队对川军小将刘成感兴趣的消息,日之泉俱乐部表示这件事还八字没有一撇,之前只是马米奇说过对刘成感兴趣,但是目前四川

冠城俱乐部的前程还没有确定,而刘成也没有上转会榜,因此一点接触都没有。除了马米奇,广州足球俱乐部对刘成的水平并不了解,毕竟上个赛季在湘军的他打比赛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