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远走长春亚泰高明展望新赛季:10号给我很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8:00 济南时报

  高明远走长春亚泰,一方面双方俱乐部“你情我愿”,另一方面也意味着高明新赛季将有更多的比赛时间。面对长春亚泰的10号战袍,高明坦承“压力很大”。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把高明租借到长春亚泰我们放心,高明在那里能有更好的锻炼机会,这对他的发展有利。”考虑到高明比较年轻,租借一方面能减轻亚泰的引援资金压力,另一方面也符合鲁能和高明的意愿。

  高明昨天下午还在济南,“具体的一些细节还没最后确定,不过亚泰队的10号队服肯定是我的了。”高明计划今天回青岛,稍作休整后直飞海南与亚泰队汇合。面对新赛季能不能打上主力的提问,他长舒一口气,“教练对我比较认可,说实话,10号队服还是给了我很大压力。”高明如是说,“不管怎样,我都会尽全力在那里站稳脚跟。” (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