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欲走无奈被挂高价 叶保增担忧国力球员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尽管叶保增已经离开了国力,但是他还是时刻关注着国力球员的动向。昨天,他对国力俱乐部提出了一些希望,就是希望国力能在今年的转会过程中,以球员的前途为重,让他们“手下留情”放宽条件让队员能有机会到其他球队踢球。

  向王宝山力荐朱永胜

  叶保增昨天告诉记者,他和大朱经常保持着联系,为了避免大朱明年再次荒废了踢球,朱永胜向叶保增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在此情况下,叶保增想到了陕西人王宝山,随后叶保增专门打电话给王宝山推荐了大朱,朱永胜表示自己只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是完全有能力适应联赛要求的,随后朱永胜到深圳进行了试训,感觉还不错,据悉,他留在深圳队的希望很大。这两天,他将回到西安想办法解决自己棘手的手续问题。

  对于朱永胜来说,首先要解决好自己的身份问题是转会的前提,这样在转会时才能按照中国足协的程序顺利完成转会,而现在国力方面还没有明确表态是否给朱永胜放行,29日中国足协挂牌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国力是不是准备给朱永胜挂牌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即使届时朱永胜联系到了球队,如果国力方面还不为他挂牌或者放行的话,那么朱永胜还是无法到其他球队踢球。

  足协该出面解决问题

  “像这类事情,中国足协应该出面进行协调,因为我们要为球员的前途考虑,现在国力俱乐部又不用这些球员,如果用高价转会费用或者其他方式限制、阻碍他们到其他球队踢球,对这些球员的发展都是没有好处的,如果有可能,国力俱乐部应该考虑给他们创造良好的环境让他们到其他球队。”叶保增认为在一些细节问题上,中国足协应该更多地考虑到球员的利益。

  据悉,目前国力俱乐部已经基本同意给李洋等人挂牌,而且挂牌价格相对合理,但是对于王长庆、朱永胜、经治国、黄磊等人的处理并没有作出任何表态。据记者了解,现在国力给经治国和黄磊的挂牌价格都在100万元,叶保增认为,这个价格对于球员和球队都是无法接受的价格。“我希望国力俱乐部能认真考虑和协调,给球员放行,不要把他们的前途给耽误了。”叶保增最后感叹说。记者申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