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勇拿起法律武器讨债到底 九城表示绝不会退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

  今天下午,张勇将前往静安区劳动仲裁委员会,向有关部门就九城俱乐部拖欠自己奖金一事提请劳动仲裁。由于前段时间双方的私下调解失败,因此张勇决定拿起法律武器来给自己一个交代。前些日子张勇找到了一名《劳动法》方面的法律专家,在这名专家的建议下,张勇决定向仲裁委员会提出自己的问题。

  “我也是没有办法才走到这一步的,我们球员的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差,但是现在也知道通过法律来保护自己的权益。”在经过上海足协的调解后,张勇和九城方面还是没有达成妥协,双方都坚持认为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而张勇为了打这个官司已经抱定了打到底的决心,“我和我的律师商量过了,应该说我们的赢面还是比较大的,否则我也不会这么做。”

  据张勇的律师胡雪介绍,按照法律程序,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纠纷走劳动仲裁是第一步,只有在仲裁结果没有被双方认可的情况下,才可以向法庭提出上诉,“从张勇提供给我们的材料看,我觉得证据还是比较充分的。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样的官司难度其实不大,我们会按照正常程序来进行的。”

  对于张勇的行动,九城方面表示绝不会退缩,“我们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中国足协都通过我们的公示就是最好的证明,他想做什么和我们无关,我们绝对不会退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