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峰转会好事多磨:感谢青岛的培养但我想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8:58 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随建业队从郑州到中牟基地的路上,陆峰接到了青岛俱乐部催他回青岛的电话:“好事多磨吧。”对于自己的转会情况,陆峰不愿再多说。

  下午两点半,建业队在门文峰的带领下开始训练,在两个半小时的训练当中,陆峰始终埋头苦练,两年后再次同昔日的队员一起训练,陆峰相当平静。从回郑州那一刻起,见到陆峰,队员们都是相视一笑,没有太多的言语。前天晚上,在郑州建业城市花园,陆峰同
队友挤到一个房间内聊了个够,队友们也很理解他目前的心情,没有一个人会主动和他扯起转会这个话头。

  到达中牟基地后,门文峰专门为陆峰安排了一个单间。“这几天陆峰的电话特别多,一个人住方便一点儿。”昨天一天,青岛俱乐部一直打电话催促陆峰尽快回青岛。“很感谢青岛这两年对我的培养,但是,我真的想回家。”陆峰说这话时,笑容当中有点苦涩。“可能是我性格的问题吧,在外边挺好,就是想回家。”

  训练结束后,陆峰打开手机,有很多个未接电话,有熟悉的有不熟悉的,大多是朋友询问有关他转会情况的。“感谢球迷对的我关心,我会努力做好工作。好好训练,好好打比赛。”

  青岛、建业今年都在昆明海埂冬训,“希望尽快有消息吧,要不,到海埂就不好意思同青岛的队友见面了”。

  陆峰准备这几天随着建业队训练,因为离开青岛时,他把大部分行李都带回了河南。青岛、建业两家俱乐部在最近几天内会就陆峰的转会做最后的接触。据悉,青岛方面已经表示:“陆峰真想回河南,我们谁也拦不住。”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