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省港杯日之泉封闭集训 马米奇试阵361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2: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为备战本月底开始的省港杯,广州日之泉队已经在清新基地进行了半个多月的封闭集训。昨天,结束清新集训的广州队专程赴深圳笔架山训练基地与深圳健力宝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广州队最近在新教练班子带领下的集训效果良好。

  广州队新任主教练马米奇自首次率队参加友谊赛击败拜仁精英队后,其执教能力初
步获得肯定。最近率队在清新集训,马米奇主要为广州队打造更具攻击力的打法,他把广州队传统的442阵型逐步转变为361。昨天与深足一战,马米奇是首次把这套新的打法运用在实战中。

  由于受从广州至深圳途中交通阻碍的影响,昨天双方的教学赛只进行了1个小时。在比赛中,马米奇把进入省港杯18人名单的球员基本轮番派遣上场。后防线上排出的3个后卫为戴宪荣、李志海和唐德超,大连籍“援将”邹游继续担任后腰,郭亮任左前卫,刘晓锋打前锋。广州队的进攻配合颇为流畅,在以替补队员为主的深足面前占尽上风。只可惜受制于场地条件及旅途疲劳的因素,双方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

  对于这场比赛,马米奇认为基本发挥了球队近期集训的水平,最难得的是没有球员在比赛中无谓受伤。虽然球队的打法改造才刚刚开始,但马米奇表示有信心在短时间内完成磨合,并在省港杯中取得好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