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盯上鲁能门将关震 积极运作条件是必须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0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讯 欧亚离开绿城前往天津泰达试训之后,绿城又将目标转向了山东鲁能的年轻门将关震。绿城目前正同鲁能积极联系,倘若鲁能同意放行,去年的国青主力门将关震很可能加盟绿城。而本周一,绿城主教练王政成功考出教练员A级证书后,从上海返回杭州,绿城的训练步入正轨。

  尽管河北小将欧亚走了,但是绿城的引援意向没有变,那就是召进一名有潜力的年轻门将,培养成绿城新星。

  1985年出生的关震身体素质出众,技术全面,从国青队组建之日起,便占据了队中主力门将的位置,参加了去年的土伦杯和亚青赛。

  今年,这位天津小伙受伤病困扰,缺席荷兰

世青赛,又在
鲁能
坐穿板凳,而已有4名门将的鲁能也有将他挂牌的想法。但在鲁能第一批挂牌名单中,并没有关震的名字。

  21日,鲁能副总韩公政南下深圳,很可能想挖角李玮峰和李蕾蕾。倘若鲁能引进李蕾蕾,就没必要再把关震留下了。障碍在于,深圳队为李蕾蕾的开价达到了600多万元。

  “挂牌截止时间还没到,我们正在积极联系,关震也有希望加盟绿城。只要谈成功,我们不会再要求他来试训。但是,我们的条件是必须转会,而不是租借。”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