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讨薪小分队围攻联城总部 带头大哥竟是俱乐部前副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21日下午,前副总张勇带领着联城俱乐部16名队员来到中信泰富大厦,企图与俱乐部高层就欠薪问题进行交涉,这次行动,被联城俱乐部高层定性为队员对于俱乐部的“围攻”,事后一名高层表示,“球员如果认为薪水发放有问题,可以通过正常途径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如果再出现类似围攻俱乐部办公场所的情况,我们只能上报到中国足协。”

  因为有多家媒体记者到场,联城方面对于球员的行动也非常重视,包括投资人朱骏和俱乐部的两名老总周军、傅鹏都亲自到场。从记者在现场了解的情况来看,球员的讨薪要求主要集中在两个层面:第一、联城队员张勇讨要2004赛季球队冲甲成功,俱乐部许诺给他的10万元人民币奖金;第二、其他队员讨要本赛季最后几场比赛的赢球/平球奖金以及最后两个月的基本工资和训练工资。

  对于球员的要求,朱骏表示,球员11月份的基本工资和训练工资俱乐部已经打到了他们的工资卡上,至于12月的工资,按照惯例要1月初才能够发放,不过考虑到目前的情况,俱乐部将在12月26日前将工资打到每个人的卡上。至于赢球奖金,朱骏表示,在俱乐部与球员的

劳动合同上,并没有明确标明赢球和平球应该发放的奖金数额,因此根本不存在拖欠问题。

  至于张勇讨要10万元冲甲奖金,朱骏表示,张勇此前已经从俱乐部拿走了1万美元奖金,这笔钱正是10万元人民币扣税之后所得出的数字。但是张勇则认为,1万美金是涵盖在全队270万冲甲奖金之内,而实际上,在这份奖金之外,俱乐部还与自己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也就是说联城俱乐部除了1万美金之外,还应该额外奖励自己10万元人民币。双方经过一番争执之后,最终不欢而散。

  值得一提的是,张勇不仅是联城队的队员兼教练,在2005年的下半年度还被提拔为俱乐部的副总经理。他与联城方面最终矛盾完全公开化,是很多圈内人士都万万没有想到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