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讨薪事件惊动高层 上海足协:不能再乱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在媒体上发动口水战,到“围攻”俱乐部办公室,联城讨薪事件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可以说,在国际“西迁”的阴云尚未完全散去之时,此次讨薪事件再次给和谐、稳定的上海足球形象造成重创。上海高层对此非常重视,足协于22日分别约见了讨薪队员代表张勇和联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提醒”他们:“上海足球不允许再这样乱下去。”

  据上海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卢申透露,他是在22日上午约见张勇的,张勇非常理
解足协的用心,但张勇仍坚持之前的看法,认为联城俱乐部仍拖欠他2004年补充协议中约定的10万元人民币冲甲奖金,在这一点上他希望得到足协的支持;在22日晚卢申与朱骏的会面中,朱骏又向足协重申了之前发表的四点官方声明,表示不拖欠队员任何工资奖金。之前,朱骏已将张勇与联城签定的两份合同和两份补充协议传真给媒体,包括1页的官方声明,整整有12页之多,一副身正不怕影子歪的架势。

  经过与双方的沟通,卢申觉得,联城基本上不存在故意拖欠队员工资奖金的情况,目前争议最大的就是补充协议部分,而对此足协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由双方协调解决,如果协调不成,卢申觉得还是上仲裁部门比较好,但他提醒双方,不要克意炒作此事,不要把小事搞大,因为,目前的上海足坛非常需要稳定。

  此外,在与朱骏的会面中,卢申还特别强调,联城要尽快完成好收购中邦的工作,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2006赛季中超的备战工作中,上海足协希望,国际走后,联城能够接过大旗,与老大哥

申花一切演绎好上海德比这个品牌。

  (沪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