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足协协调联城队员索薪:实际上不存在欠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昨天下午原联城队员张勇等16人,前往俱乐部办公地点索要所谓的05赛季最后5场比赛奖金的行为,使得联城俱乐部和这些旧部之间的薪金是否存在拖欠的问题再次升级。今天,上海足协正式介入此事。上海足协主任卢申首先和队员代表就此事进行了沟通,而今天晚上,卢主任又向联城俱乐部的领导就队员讨薪问题,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在和队员以及联城俱乐部高层都沟通过之后,卢申表示:“双方的协调工作做的很顺利,可以说问题已经解决了。”

  今天晚上,卢申主任表示:“先前和队员谈的情况,比较顺利,实际上也不存在什么欠薪问题,一切都是按俱乐部和队员之间的合同执行的,很多队员也都表示按这个合同做就可以,个别有想法的队员,如果执意坚持要求俱乐部额外做一些事情,那就是合同之外的事情,我不能干涉。总的来说,今天事情调解的很顺利,双方表现的也都很合作。”

  而卢申在谈到晚上和联城高层的谈话时,明确讲到:“和俱乐部沟通的可以说是非常好,俱乐部方面很详细的给我介绍了事情整个过程中的的一些细节问题,也知道俱乐部该发的钱都已经发了。”

  记者询问不愿意按合同办事的队员是否还会采取起诉等其他做法的时候,卢申认为:“其实,按照合同,欠薪这个问题本身就不存在,今天在和双方沟通过之后,事情也已经基本解决完了,这个事情也就算过去了。至于不接受调解的少部分队员,如果通过其他的途径做一些事情,我们也无能为力,也不会去干涉。”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卢主任一直将联城领导说成“中邦领导”,这样一个细节,不知道是一时的口误,还是因为卢主任已经认定,联城收购中邦的一切合法条件都已具备。而根据中国足协规定的一系列收购俱乐部的合法条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欠薪”。这样一来,显然是在上海足协出面调解联城俱乐部和队员之间的薪金问题之后,已经做出结论:“联城不存在欠薪问题。”(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