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欠薪事件进一步升级 俱乐部就此发布四点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下午16时,十几名原联城队的球员,相继赶到了俱乐部的办公地点中信泰富大厦,集体讨要工资奖金。联城几位高层随后现身,与球员进行认真协商此事,只是经过几个小时的拉锯战,截至到今晚22时,双方并未达成任何一致意见。

  此前,张勇就曾经通过上海某媒体,表达了希望俱乐部妥善解决球员个人待遇的想法。不过联城方面并没有出面协调。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天下午,张勇、姚幼明、刘萌等16
名球员赶到了中信泰富的俱乐部办公室,“讨个说法”。

  球员的上门讨薪行为,让联城俱乐部多少有些措手不及。晚上21时,俱乐部紧急给上海媒体传了一份“官方声明”,并附上了球员的合同样本。

  这个官方声明包含了四点:一是2004年冲甲成功以后,俱乐部已经根据合同支付张勇扣税后的1万美金奖金,张勇本人签名领取;第二,2004年的冲甲奖金已经全部发放;第三,2005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已将11份以前的所有基本工资结清,12月份基本工资原应于1月份发放,但鉴于转让的特殊情况,现决定将于12月26日打入球员工资卡内。最后一点则是,关于2005赛季赢球、平球奖金问题,根据合同,所有奖金为零,但俱乐部在今年已经多次分发赢球、平球奖等。

  队员和联城俱乐部之间,目前并没有达成最终的共识。据悉,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明天将约见张勇,就所谓的欠薪问题听取队员方面的说法。(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