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湘军看中安琦 能否先租借一年再考虑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问题青年”安琦的运气似乎有所好转,在15日晚被实德俱乐部正式挂牌后,很快就有球队向他伸来了橄榄枝,中甲的湘军已经与实德俱乐部、安琦都进行了接触,据悉,湘军与实德方面就安琦的转会形式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被实德挂牌后,安琦希望能找到一家中超俱乐部效力。据悉,国安曾经对引进安琦表示了一定兴趣,可遗憾的是其内部也存在两种意见,加上球队已经赴西班牙拉练,相关
的事情只能等主帅沈祥福归来之后才能商定。在国安方面仍未能作出最后决定之际,来自中甲的湘军俱乐部表现出了对安琦的兴趣。

  除了询问安琦本人的意见之外,湘军在引进安琦一事上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该俱乐部已经与实德方面进行过联系,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谈。由于安琦的转会表格上写的是“转会而非租借”,所以湘军表达的第一个意思就是,能否先租借一年再考虑转会一事,对此实德方面表示认可,至于租借费,双方将在近期内协商。实德在安琦一事上还是表现了配合的态度,俱乐部一官员说:“我们并不希望安琦就此下岗,否则从哪个方面来讲都是一种浪费。安琦正值当打之年, 以他的实力完全可以在中超队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更不要说中甲了。”据悉,湘军引进安琦是因为原来的门将符宾年纪问题状态出现了下滑,俱乐部要找到一个更放心的门将。

  曾经去长沙打过比赛的安琦,对长沙印象不错。最重要的是湘军俱乐部的老板已经更换了新人,山川公司成为了新的控股者。以药材生意为主的山川公司拥有一定的实力,老板也比较喜爱足球,湘军俱乐部也喊出了争取冲超的口号,而俱乐部也会在转会市场上购入一两名有实力的球员配合这个目标。因此,安琦本人对湘军也表示了一定的好感。如无意外,安琦将出现在明年的中甲赛场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