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少球员白鹤来厦试训 蓝狮内援元旦前后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2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高洪波任国少主帅时的弟子白鹤成为第一个来厦试训的内援,前晚抵厦的白鹤昨天上午参加了蓝狮队的训练课。高洪波向记者透露,明天,来自北京国安的王存和曾经效力于国安的李洋也将来厦试训。

  1982年11月9日出生的白鹤今年效力于成都五牛,身高1米85,体重74公斤,司职前卫。白鹤与李洪洋都是高洪波任主帅时的国少队球员,高洪波对白鹤的评价是勤勤恳恳,技
术不错,喜欢用脑子踢球。

  王存同样司职前卫,1979年8月14日出生,身高1米80,体重72公斤。今年中甲联赛中途,王存差一点就加盟厦足。守门员李洋1980年1月25日出生,身高1米83,体重85公斤。

  另据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介绍,蓝狮队的内援将在元旦前后基本敲定,5人名单的确定最迟不会超过1月15日前往广州进行YOYO体测之前。圣诞节前后,外援也将先后来厦试训。

  卢光瑞还透露,由于蓝狮队今年获得了中甲联赛冠军和

足协杯第三名,队中的大部分队员将有资格取得运动健将的称号,厦足俱乐部按照先主力、后替补,先老队员、后年轻队员,先来厦门踢球者、后来厦门踢球者的顺序,上报中国足协,并根据中国足协最终确定的名额,按先后顺序确定最终的人选。

  (来源:厦门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