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欲用潘伟明换于波? 南京有有引援拍出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0:01 现代快报

  由于明年的中甲联赛没有上赛季中超的降级球队,因此很多球队都将2006赛季视为冲超的最佳时机,南京有有队自然也不例外,自从上个月集中之后,有有队教练组和俱乐部就一直在张罗这方面的事情。

  想用潘伟明换于波

  防守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赛季担任有有队盯人中卫的于波租借期已满,如果他离开的话,有有队新赛季在这个位置上将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因此有有队希望能用球队的第二门将潘伟明来交换于波。

  作为姜波的替补门将,潘伟明一直鲜有出场机会。在有有憋了两个赛季后,潘伟明决定离开有有,而他最有可能去的地方就是沈阳金德。据一位知情人介绍,金德一直就缺门将,本赛季中超又恢复了升降级,因此球队很希望在这个位置上得到加强,再加上目前金德的主帅霍顿又是潘伟明国奥时的恩师,因此他转会沈阳并非没有可能。

  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李勃则表示,俱乐部也有用阿潘交换于波的意思,但这只是备选方案中的一个。李勃说,潘伟明虽然在有有一直是替补,但是他的身价至少在100万以上。一年前于波欲转会有有时,金德开出的价格是150万。双方身价的相差无几,让这笔交易有了物质基础。

  百万美元网罗精英

  虽然没像舜天那样明确喊出冲超口号,但有有俱乐部多次表示,明年将有大手笔。这显然是在暗示,球队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冲超上。

  俱乐部目前正在帮胡云峰物色一名外籍助教,球队的引援力度也在不断加大。一位知情人透露,刚刚度过难关的斯威特集团董事长严晓群欲将有有俱乐部打造成集团的品牌工程。今年他一诺千金,给俱乐部拍下了100万美元,专门用于球队的内外援引进。

  据悉,这些天已经陆续有球员来试训。其中,沈阳金德的前卫张沈是来有有试训的第一人,而

申花的卞军、九城的姜坤等也都有望来有有。在外援方面,胡云峰也有自己的想法。根据球队的需要,俱乐部将依次在前锋、前腰和后腰3个位置上引援。

  据悉,

武汉队的前腰文森特和威尔已经进入了球队的视野,文森特已经在武汉效力了两个赛季,他是武汉夺得上赛季中超杯的功臣,此人不仅技术、意识好,而且组织能力出众。前锋威尔则是武汉队冲超时的旧臣,2004赛季时以22个进球排在中甲射手榜第一。快报记者付智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