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正式出任舜天队主教练 收入与成绩密切挂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8:25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前天下午,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正式宣布前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马林出任2006赛季舜天队主教练。

  马林在本月10日抵达南京后,与舜天俱乐部相关领导就合同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前天凌晨时分,双方正式在合同文本上签字。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都没有公开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据记者了解,在马林获得的这份合同中,他的收入是与球队的成绩密
切挂钩的。如果他能率队冲超成功,获得的薪水将非常可观;但是如果未能完成这个目标,则仅能拿基本年薪(不到一百万)。

  此外,舜天俱乐部还公布了新赛季球队的教练组成员,助理教练将由李志高、李红兵和何建波担任。江苏足球名宿刘平豫将出任球队的技术总监。值得一提的是,何建波是马林此番带来的唯一一名助手,此人原先是

辽足梯队主教练,今年曾随马林一起在重庆力帆执教。据介绍,何建波在带年轻队员方面很有办法。

  特约记者仲永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