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厦门队欲花80万元挖宏登左前卫 王博对高洪波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刚刚升级成功的北京中甲新军宏登队正忙着试训国安支援的球员,却没想到自己的一名球员被中超球队看上,还开出了不菲的价格。不过已经喜欢上宏登的王博却对厦门队说了“NO”。

  昨天记者获悉,厦门俱乐部的主教练、北京人高洪波和宏登进行了接触,开价80万人民币买宏登的左前卫王博,这个价格几乎相当于宏登升级前半支球队的身价。

  主教练张旭告诉记者:“主要是今年中国足协在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办高级教练员培训班,我们队被拉去当那些教练的陪练打了一周的比赛,王博就被高洪波看上了。”

  董事长张忠强得知消息后给王博打了个电话,然后他说:“我们虽然自己不卖球员,但是人家有了更好的前途,我们不能挡着人家,毕竟厦门是中超球队。”

  没想到王博相当坚定地告诉张忠强说:“我不去别的地方,死就死在宏登了。”结果这一交易最终告吹。(周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