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学院派教练周穗安重出江湖 拿起八一队主帅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著名“学院派”教练的代表,曾率领广州太阳神夺得首届甲A联赛亚军的主帅周穗安近日重出江湖,拿起南昌八一衡源队主帅的教鞭。

  据了解,周穗安能够成为南昌八一衡源队新赛季主教练的原因在于:他曾在多支甲A、中甲等球会执教,具有较高的执教水平和执教阅历,且最近两年都在中甲联赛里执教,对其他对手有比较充分的了解;最重要的是他是我国著名的学院派教练,南昌八一衡源需要这
样的教练来帮助球队在基础和足球认识上有一个很好的引导和帮助,完成提高飞跃。

  据透露,周穗安并没有带自己的助手入主南昌,球队教练班子不做调整和变动,老帅刘启璞出任南昌八一衡源队的助理教练。

  据悉,受中国足协委派,目前周穗安正准备前往印度支教。12月18日,周穗安将直接飞抵海南与球队会师,正式上课。(熊哲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