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思执教中甲只差点头 已带队训练入住名正言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如果不出太大意外,老将申思即将扮演起教练这个角色。昨天上午,中甲群英队在上海市少体校集合,而申思则带队在上下午进行了两次训练,看来要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只差他自己点头应允了。

  上月下旬,中欧集团收购联城队一事日趋明朗时,就有申思被中欧相中,准备邀请其担任主教练的消息传出。当时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申思表示此事“八字还没有一撇”
,但他“可以考虑一下”。昨天群英队正式集训,申思也特意赶来对球队作进一步的观察,按照他的想法,只有先对球队的整体实力了解清楚之后,才能决定是否答应对方的邀请。

  据记者了解,目前双方合作的可能性很大。一方面,申思答应带队训练,本身就说明他对执教很感兴趣;另一方面,昨晚中欧方面表示,群英队主教练人选“这两天就会定下来”,如此短的时间内,已经带队的申思“当选”的可能性当然最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