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藏主场初定哈尔滨 内外援引进将以原国力球员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买壳进入中甲的西藏惠通队,将以何面目出现在球迷面前?1日晚,西藏惠通俱乐部总经理王珀介绍说:“将以大连长波队为班底,再加上内、外援的引进,西藏惠通队将以一副新面孔出现在明年中甲赛场上。我们将是一支非常有活力的球队。”

  据介绍,西藏惠通俱乐部这次拿出1000万元买壳进入中甲,其中800万支付长波队算作转让费,余下200万将花在引进国内球员身上。对于新的西藏惠通队人员组合,王珀说:
“原来的长波队,一部分球员被留下来,另外一部分球员可能被挂牌转会。在国内球员的引进中,我们将充分利用5个转会名额,同时还要引进两名外籍球员。当然,西藏足球队不能没有藏族球员,我们要补充四五名藏族球员。”至于内、外援引进,王珀说将以原先国力队球员为主,像今年曾经在中甲赛场上露过面的原国力队巴西外援后卫内尔松、前锋雷纳多极有可能成为西藏惠通队的一员。

  王珀说:“解放前西藏就有足球队,上世纪70年代西藏足球队也有过不错的表现,那时候西藏足球队还去尼泊尔参加过国际邀请赛。足球在西藏有着非常好的群众基础。对于现在这支西藏惠通队,我们计划每年投入2000万元,第一个目标是在中甲赛场上站稳脚跟,在这个基础上争取打出好成绩。”

  下周一(12月5日),实德俱乐部与西藏惠通俱乐部将对长波队进行交接,同时新的西藏惠通队将在大连开始集训。他们新赛季的主场,初步选址在黑龙江哈尔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