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新军宏登昨访国安 希望引进“老大哥”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2:0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张亚非报道 昨天,中甲新军北京宏登的代表造访了“老大哥”国安俱乐部。双方达成了球员交流的初步意向,近期宏登将组织几场教学比赛考察内援。

  昨天上午,宏登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主教练张旭及外籍顾问拉德先生专程来到了国安俱乐部,与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球员交流等合作交换了意见,国安同意让宏登从被调整的队员中挑选内援,费用方面也会尽量让步。

  张旭表示,北京队被调整的8名球员中,除了身价较高的郝伟和两名门将以外,宏登都会考虑。“首先我们要尊重球员的意见,他们自己愿意来宏登,我们就对其进行考察,下周一、三、五就要各打一场内部比赛来挑挑队员。”

  拉德先生也表示:“很高兴宏登能和著名的国安俱乐部合作,同为北京的球队,我们很需要国安的帮助,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为球迷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