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罗西亲自出马选球员 阿格鲍兄弟将效力山川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今天(12月1日)开始,中国足协规定的各职业俱乐部球员转会就将正式拉开帷幕。与其他俱乐部人心思动不同,近两个赛季一直徘闻不断的湖南湘军足球队,目前却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这几天,山川湘军俱乐部内部在忙着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因为早已经过了原定说好的归队日期,许多球员也开始四处打探消息,可谓“暗流涌动”。从俱乐部了解到的消息是:山川湘军正式成立的新闻发布会还要推迟,而球员转会不仅没有新的球员提出申请,同时已经口头提出转会的两名球员都已经撤消了转会请求。此外,已经倒
过时差的主教练米罗西,11月29日已经悄悄前往岳阳,开始重新组建球队的选秀第一步。

  球队重组共分三个步骤

  米罗西从克罗地亚来到中国并于11月26日晚抵达长沙后,已经在舒适的长沙新华大酒店休息了好几天。不过这几天,被长沙球迷亲切地称为“米哥”的米罗西并没闲着,而是广泛的与俱乐部高层就新赛季的准备工作进行接触,同时部分在长沙的球员和已经悄悄抵达长沙的球员也都开始与他进行接触,希望能从中套出自己是否在未来的球队中还能占据一席之地。

  11月29日,米罗西与负责梯队选秀工作的俱乐部官员张司军一同前往岳阳,一来可以看看名闻天下的岳阳楼,同时,湘军二、三线队和正在招揽的四线队球员全部在岳阳,米哥也将借机进行选秀。据山川公司董事长陈丹介绍,原定11月30日召开的山川湘军俱乐部正式成立新闻发布会,因为筹备工作还未完成,还将往后推迟几天。“不过暂不开会,并不表示我们就不做事情。与俱乐部和球队有关的一切工作,我们都在有条不絮地进行中。”陈丹说。

  据悉,按照俱乐部的想法,山川湘军球队的重组将分三个步骤走:一是从目前在岳阳的梯队中挑选适合的球员,“哪怕能挑出一两名有前途的球员也行。”俱乐部一位官员说;第二步,也是米罗西接下来最看重的一个阶段,即从目前球队一线队的35名注册球员中挑选,这其中还包括部分上个赛季随一队训练,但却打不了比赛的球员。第三步,即转会市场上挑选,包括5名内援和2名外援。“这样选择的结果,我们将在海南的体测结束后,从中保留26名球员,组成新赛季山川湘军一线队。”俱乐部一位陈姓官员昨天告诉记者。

  两名外援可能是阿格鲍兄弟

  前几天,山川公司董事长陈丹曾告诉湖南本地的媒体记者:球队实际上已经敲定了引援名单。而这几天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上个赛季效力湘军的尼日利亚前国脚阿格鲍,将和他的弟弟一起来长沙效力山川湘军队。

  据俱乐部一位负责引援的知情人士透露,在俱乐部与米罗西商谈重回湘军执教的同时,山川公司就已经派出专人就球队重组等事情展开了工作。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引进同一国家的两名强力前锋和前腰。昨天,记者在与俱乐部一位官员聊及外援问题时,这位官员无意中透露:湖南球迷喜爱的阿格鲍有可能在近期重新回到长沙,他不仅还想继续效力湘军,而且有“豹子”之称的阿格鲍还想把他的表弟——有“狼”称号的彼得也带到长沙来。“当然,阿格鲍兄弟都需要参加在湘潭的冬训,然后通过明年元月在海南的体测。这样球队才有可能与他们签约。”这位官员强调。

  也许在明年的中甲赛场上,我们将在山川湘军球队中看到“豹狼锋线组合”。

  另外,有关内援的引进工作,俱乐部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这位俱乐部官员透露:“我们肯定要引进几名水平较高的球员,而且很有可能在我们的山川湘军队中将出现一名国脚。”(向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