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泡吧遭受三停处罚 黎梓菲回家愿为广州冲超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0:58 信息时报

  “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为广州队明年冲超尽分力”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因为泡吧而遭受武汉足球俱乐部的三停处罚后,广州籍球员黎梓菲回到了广州家中。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前途未卜的黎梓菲每天坚持体能和有球训练,为的就是能够保持好竞技状态,来年再在绿茵场上劈波斩浪。

  “30岁人了,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回到广州,为广州队明年冲超尽分力。”黎梓菲说。

  事实上,在众多北飘的现役广州籍球员中,除了目前在天津泰达如日中天的吴伟安外,黎梓菲毫无疑问是最成功的一个:2004年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武汉队冲超成功;2005年武汉队夺取中超杯冠军。

  2003年年底从广州提出转会申请后,黎梓菲在南京有有和武汉黄鹤楼之间选择了后者。“其实当时开始是联系好去南京有有的,因为当时周穗安在那边当主教练,不过后来武汉对我也有意思,并且非常明确地提出了冲超的想法。”黎梓菲说,“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都渴望能到顶级联赛踢球,当时就是想再次证明一下自己。”

  不过,在主帅裴恩才以神奇的七连胜上调

中国女足后,黎梓菲便甚少进入参赛的18人大名单。“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用人方式,作为球员没有权利干涉。对于我来说,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好好训练,争取重新打上主力。”黎梓菲说。不过,泡吧事件让黎梓菲彻底被打入冷宫。尽管事后多次向俱乐部和教练组承认错误,但是“三停”处罚却是到现在还没解除。

  回到广州后,黎梓菲每天都坚持下午四点就到中山大学的运动场进行跑圈训练,同时他还加入到了中山大学足球队每天的正常训练之中。“我现在想的就是好好地再踢几年球,一切的不愉快都已抛诸脑后。下赛季离开武汉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这几天俱乐部可能还会召开董事会,最后确定到底将哪几个球员挂牌。至于我转会的事情,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已经表态了,不会在转会费上为难我,但至于最终能否到广州日之泉,还得看两个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和沟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能够重新披上广州队的战袍,我将竭尽全力为广州冲超尽分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