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蛰伏一年重回中超 联城转让有望提前结束公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0:59 东方体育日报

  联城、中欧转让案昨天被中国足协正式张榜公示,这也标志着群英足球俱乐部即将正式现身上海足坛。根据相关公示资料,原来联城队中的核心祁宏等6人继续留守联城,而前国门江津等23名球员随同球队被转让到群英俱乐部。足协人士表示:“如果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和地方协会对此次转让表示确认,那么公示有可能提前结束。”

  按照足协制订的俱乐部产权转让规定,经过数次折腾之后,中国足协直到上周五才
确认上海方面递交材料完整。“主要包括三块,一块是联城足球俱乐部转让参加中甲联赛球队产权的申请及相关材料,另一块是中欧方面接受上述转让的申请及相关材料,再有一块就是地方协会同意进行转让的报告。”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解释。确认材料完整之后,足协工作人员利用周末,加班加点进行了进一步的审核工作,最终确认材料符合标准。

  由于这是发生在中甲俱乐部之间的产权转让,因此经过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确认之后,足协于昨天中午将此次转让张榜公示。通过该公示,联城方面确认俱乐部不再存在债务债权关系,群英俱乐部则承诺不存在关联关系,并保证三年之内不再转让。根据产权转让的一般规定,公示期一般为30天,也就是从11月28日至12月28日。在此期间,如果俱乐部或者地方协会对转让存在异议,可以通过书面方式向中甲委员会提出。“如果提前收到所有中超、中甲足球俱乐部及相关会员协会对此无异议的回复,公示也有可能提前结束。”郎效农表示。

  从目前情况来看,联城、中欧转让有望提前结束。对于群英俱乐部而言,可以尽快稳定军心,全力备战新赛季。对于联城而言,更可以加紧受让中邦的程序。和转让一起公示的还有随同俱乐部转让的23人球员名单。此名单和联城俱乐部今年注册名单相比,祁宏等6人不在其中,也就意味着他们将留守联城,跟随老东家一起征战中超。

  作者: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