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引内援大打亲情牌 臧海利笑称黄勇更想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5:15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郭雍皓报道 黄勇大婚,成了各地长春球员的回乡大聚会。11月20日,在长春一家五星级酒店,黄勇邀请了臧海利、赵家林等老朋友参加他的婚礼,而亚泰俱乐部的一位副总也应邀出席。在这个大喜的日子,亚泰队长赵家林对黄勇和臧海利两位师弟说,“如果在外面过的不开心,就回家踢球吧,毕竟咱们都是长春人,落叶归根吗”,回家乡踢球成了几个长春人谈论最多的话题。

  一个星期的时间过去了,黄勇的蜜月期只剩三天时间了,他就要回到上海国际,回家乡踢球对他来说,恐怕暂时没有在议程当中。而臧海利却已经按耐不住,在和记者的聊天中,他本人丝毫不掩饰对加盟家乡球队的渴望,“我今年28岁了,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最后几年,我当然希望回到家乡踢球 ,为家乡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几个在外踢球的长春人,臧海利笑称,“黄勇名气更大,应该比我有更希望加盟亚泰。”

  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对此表示:“我们是否引进球员,引进哪些内援怎么也要等到月末球队重新集中后,我和教练组一起研究后才能决定,不过,臧海利我们目前还没有进行过任何联系。当然,如果有好的球员希望来到

亚泰我们肯定会表示欢迎,特别是我们家乡的球员。” 如果臧海利真的能顺利加盟长春亚泰,那么亚泰队中将拥有赵家林、石双才、米田贺、臧海利等四名长春籍球员。那么在即将参加的中超联赛中,亚泰是否缺少后卫人员呢?上赛季的联赛中,因为有巴布拉的加盟,杨磊则经常坐在替补席上,而一旦巴布拉离队 ,亚泰队还急需一名有经验的后防球员作为备用。

  11月30日,亚泰队将在基地重新集中冬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队员向球队递交了转会申请。外援方面,刘玉明准备12月去欧洲考查,目标锁定在荷兰、

罗马尼亚、塞黑、法国、
乌克兰
、白俄罗斯等几个国家,刘玉明说:“欧洲队员不仅有好的战术思想,而且整体素质都很强,自身约束力也比非洲队员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