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暗定鲁能新外援名单 前中后目标锁定塞法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陈永报道 2005赛季刚刚落幕,鲁能就已经开始了2006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22日晚,鲁能俱乐部就和有关经纪人进行了联系,昨天,图拔也向本报记者勾勒了他心目中鲁能引援方向。“我们力争在春训的时候完成外援引进工作,提前进入2006赛季备战”,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也初步确定了鲁能引援的时间表,而新赛季引进外援的投资应该在1500-2000万元左右。

  在董罡离任而康梦君还不熟悉情况的前提下,鲁能俱乐部2006赛季外援引进前期工作主要由韩公政和图拔来负责。22日晚,就在鲁能举行董罡离任康梦君接任的宴会上,韩公政就和一名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该名经纪人询问在目前鲁能高层更换的情况下,鲁能外援工作如何进行。韩公政在电话中也坚决表示外援引进要尽快进行,而且三条线都要找到合适的人选。

  24日,记者和已经返回塞黑休假的图拔取得了联系,图拔首先确认了

鲁能引援的位置:“我们要在前中后三条线上都引进一名出色的外援。”

  随后,图拔谈起了他心中的引援方向:“后卫的人选我们打算在德国寻找,德国后卫身材高大,战术纪律非常强,而且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上,前锋和中场价格相对较高,而后卫的转会价格一直不高,根据目前鲁能的工资水平,可以在德国引进一名不错的中后卫。在中场,法国球员应该是很好的选择,法国一直盛产中场球员,法国中场球员普遍存在意识良好、技术出色、做球能力强的特点,以前在鲁能效力的尼古拉斯就是典型的法国中场球员,他在鲁能就发挥出了很好的作用。而且,法国球员转会价格也并不高,这一点鲁能也可以接受。至于前锋人选,我还是想在塞黑国内寻找,因为塞黑一直是盛产前锋的地方。”

  图拔这番话基本排除了鲁能在南美寻找外援的可能性,欧洲球员仍旧是重点,这恐怕和欧洲球员战术纪律较好有一定关系。图拔也已经拟定了一份外援名单,在塞黑国内休假之余,图拔也将同时开始敲定外援的工作。

  此外,在2005赛季外援完全失败的情况下,鲁能在2006赛季也下定决心引进三名高水平外援,重新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目前,鲁能方面并没有公布引进外援的预算,但据内部人士透露,“新赛季的投入只会比上赛季多。”新老总康梦君在上任之后就表示加大力度建设球队,并表明山东电力集团不会缩减对鲁能的投资,“一定会有大手笔”,而引进高水平外援无疑是最容易完成的大手笔。在2005赛季,鲁能引进丹丘内斯库花费了600多万人民币,引入巴辛与彼德洛维奇两人合计也基本与600万元相当,这就意味着在2006赛季,鲁能的外援投资约为1500-2000万元左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