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罗西今日来华 正式出任山川湘军06赛季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3 潇湘晨报

  本报上海专电 “老米23日已经从法兰克福登机出发了,他将于24日上午十点半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昨日,专程到上海迎接米罗西的山川湘军队领队陈宁南这样透露。为了能够在第一时间与米罗西进行接触,本报记者已于第一时间赶至上海,将就如何执教新赛季湘军直接对话米罗西。

  在确定选择米罗西作为新赛季球队的主教练后,山川湘军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
球队新赛季备战的具体工作。由于山川公司接手俱乐部后,还要由中国足协向全国公示一个月,因此之前的一些工作也非常重要。

  据山川公司董事长陈丹介绍,在确定主教练之后,即将成立的湖南山川湘军足球俱乐部将可能由他本人亲自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同时,关于“湘军足球俱乐部债务公告”的通知已经发往其他各中甲俱乐部,“这将是我们山川湘军足球俱乐部能否正式成立和能否帮助球员在中国足协注册非常重要的证明。目前我们已经收到江苏舜天、广州日之泉等五家中甲俱乐部的确认回执。”

  据悉,米罗西在上海将代表湖南元老足球队参加全国第十五届元老杯足球比赛,然后在下周一抵达长沙正式出任山川湘军06赛季主教练。

  特派记者 向 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