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延边后台固定资产21亿 高珲留任主教练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勇报道 11月22日上午,延边州体育局同程鹏辉正式签订合约,合同期为4年,协议主要内容包括,程鹏辉被聘任为延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负责俱乐部的经营管理活动,享有对延边俱乐部及一二线球队的管理和经营权,负责延边俱乐部所需要的经费,保证延边队顺利完成中甲联赛,负责经营期间的债务和债权。保持延边一线足球现有中甲联赛资格和成绩的基础上,提高联赛成绩。保持球队现有风格不变。同时,后台老板葫芦岛宏运集团也正式浮出水面,同时,原主教练高珲留任。

  发布会上,程鹏辉承诺:2006赛季增加投入,不拖欠球员工资和奖金。俱乐部人员不会有大的变动,但聘请了两位经营高手。俱乐部近期的目标就是打好基础,“两三年后冲超。”

  后台老板宏运集团。宏运集团创立于1992年,开始经营贸易,1995年涉足

房地产开发,1996年开始组建集团并向实业发展,1998年实现多元化产业的初步跨越。去年的营业收入达到了6亿9000万,固定资产达到21亿元。去年纳税1亿2000万。2002年,辽青曾经落户葫芦岛,冠名的就是宏运集团。

  至于具体为延边投入多少,程鹏辉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如果我程鹏辉有能力,我通过市场运作能够拿到球队所需,宏运集团将不会拿一分钱。如果我没有能力运作好,宏运集团将拿得更多。”据悉,近日,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将来延边考察。

  对于签约,主教练高珲表示:“好事。现在就看他们下一步的资金什么时候到位了。球队的训练可是绝对不能再耽误了。”球员都非常平静,“和之前公布的还差不多,那还不错。工资不拖欠了大家都高兴。”

  今天,球队将正式集中,开始冬训,程鹏辉将在明天或后天和球队见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