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威特面临困境有有照提冲超 李勃:投入12月出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在集团办公楼的五楼。22日上午9点,记者准时来到了江苏通信大厦。在一楼的大堂里,一名保安正在整理一大堆当天出版的报纸,在22日的一份南京当地报纸中,有一家媒体报道了斯威特集团的资金困难问题,记者看到这名保安正在仔细地把这份“另类”的报纸从一大堆报纸中整理出来。

  不一会儿,电梯旁聚集了很多来上班的集团职工,大家还是有说有笑,丝毫看不出
集团高层面临困境给员工带来的影响。

  记者来到五楼的南京有有俱乐部,俱乐部的办公室不大,目测只有大约60平方米左右。当记者来到这里的时候,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各就各位,埋头在各自的电脑旁干活了。总经理李勃的办公室在里间,见到记者后李勃的第一句话是:“实在对不起,我10点钟约了一个赞助商谈明年的赞助问题,只能简短地回答你需要了解的情况。”

  李勃介绍说,目前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球队将于25日(本周五)收假,在球队收假之后将马上开始为明年的工作进行准备。李勃并没有提及目前斯威特集团可能面临的困境,记者只好单刀直入:“听说目前斯威特集团陷入了资金有可能断链的危机,这对俱乐部的正常工作有没有什么影响?”李勃回答说:“我们也了解到了这一段时间媒体对这方面报道得很多,集团的具体事宜我这里不方便表态。但是从俱乐部的层面来说,我没有感到任何资金上的压力,同时集团也从来没有对我说过南京有有俱乐部明年不搞了。媒体对这件事情非常敏感、关心我能够理解,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理解俱乐部需要一个安定的工作环境。”

  似乎是为了打消记者此时的疑问,李勃居然主动向记者提到了“冲超”这个词:“其实,昨天(21日)我还和我们的领队去了训练基地,今天上午要见赞助商,下午要与体育局的领导碰面,这几天的工作也还是很忙的。我们下一步还要讨论明年的计划,也不排除定下冲超目标的可能。”如果斯威特真的陷入了财政危机的话,南京有有还靠什么冲超呢?所以记者随后抛给李勃的问题是:“如果明年准备冲超,那你们明年的计划投入是多少?”李勃说:“具体的投入数额目前还没有最后定,今年我们整个投入大概是1千多万,所以我对明年的准备工作还是一切照常地进行。最终需要投入多少经费?是不是真要冲超?这些问题应该在12月份就有结果。”

  据李勃介绍,有有俱乐部今年的招商情况还不错,今年下半赛季的主场冠名权卖得很好,明年的形势也应该不错。

  后来记者与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攀谈起来:“听到这一段关于斯威特集团财政危机的消息了吗?”他说:“听到了一些,但是我们这里确实没有感到有什么不一样的,工资照发,工作照干,集团的事情我们也不知道,但是我想可能没有外面说的那么严重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