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国门竞争到俱乐部--区楚良任联城助教江津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2:11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联城的守门员教练人选有些出人意料,并不是此前人们似乎已经公认的江津,而恰恰是江津同时代的竞争者区楚良。区楚良将在今天或者明天抵达上海。

  区楚良此前一直在国青队担任教练,十运会时曾经随德国教练员到上海进行选拔队员,郜林、于海等多名上海队员都曾经得到他的推荐。在国青队参加世青赛解散后,区楚良也一直赋闲在家。

  在联城守门员教练员的人选上,外界一直以为并不会有变数。前国门江津去年转会中甲联城后,不久就升为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在今年收购中邦后,联城俱乐部方面也曾表示,祁宏和姜坤将占据两个球员转会名额,而江津则以教练员的身份加盟新联城。

  但昨天突然传出消息,上海联城已经确定邀请区楚良出任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对于江津,据悉双方在待遇上并没有谈拢。这一变化有些出人意料,而更富戏剧性的是,在国家队中区楚良和江津一直是同时代竞争对手,前期区楚良一直占据着国家队一号国门的位置,而后期江津的地位更加稳固。这一次他们竞争的舞台又到了俱乐部中,不过据悉两个人私下的关系不错。

  上海联城队已经初步确定在25日进行集中,据说原来中邦的所有队员都将到青浦报到。在原联城的中甲球员搬走后,基地已经为新队员准备好了房间。而在最近两天内,俱乐部的教练组成员也将陆续抵达上海,区楚良以及巴西籍教练组成员都会先后到达,球队的工作也将逐步启动。

  张宴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