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新赛季主帅人选圈定 巴西老头欲重回中国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0:56 东方体育日报

  联城老板朱骏的巴西之行已经圈定主教练人选,但联城方面的缄默一直让外界讳莫如深。不过昨晚有消息表明,曾经在陕西国力队执教的巴西人卡洛斯将出任上海联城队新赛季的主教练,这位在陕西曾经创造过传奇般经历的巴西人将在近期来到上海。

  联赛结束前,联城老板朱骏和周军一同到巴西考察。除了商谈与巴西俱乐部的合作事宜外,两人的巴西之行主要是选择主教练和外援人选。在巴西的行程中,朱骏曾经先后与
墨里西、卡洛斯等在中国有执教经历的巴西教头进行接触,也在其中圈定了人选。但是在回国后,由于俱乐部转让问题,联城方面并没有对外界宣布。不过近期,随着联城名下中甲资格的顺利转让,联城俱乐部的各项工作逐渐开展,球队的教练员、内外援工作逐渐提到工作日程中。而主教练的人选也渐渐浮出水面,巴西人卡洛斯的名字最终被确认。

  卡洛斯现年58岁。2000年,卡洛斯来到中国执教

陕西国力队,他将巴西同胞马科斯和雷纳托等人一起收编在队中,在卡洛斯的调教之下,巴西组合发挥出强大的威力,陕西国力当年成功升级。2001年,卡洛斯又带领陕西国力队取得了联赛第九的成绩,因此在陕西球迷中建立起很高的威望。2001年底,卡洛斯和他的经纪人向国力要求提高薪水,但遭到俱乐部的拒绝。2002年初,国力以卡洛斯有心脏病为由,没有与他续约。

  2003年,巴西人卡洛斯重新回到中国,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签约,成为北京国安队2003赛季的主教练。但卡洛斯在北京呆的时间并不长,由于第一阶段带领北京队成绩不佳,在4月卡洛斯即被俱乐部解职。6月15日,卡洛斯从北京现代队“下课”后被陕西国力俱乐部再次聘任。在重返国力的8场比赛中,卡洛斯率队取得了6分,略好于前任5场得1分的成绩。但就在当年9月26日,卡洛斯又被陕西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宣布解除职务。陕西国力俱乐部以“卡洛斯因病辞职,俱乐部予以应允”的方式结束了与卡洛斯的工作合同。此后,卡洛斯回到巴西。

  作者:张宴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