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主帅任命悬而未决 内外援引进工作因此被搁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2: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李斌)乱花迷眼,正当马米奇即将成为广州日之泉队新赛季的主教练时,又一个主教练人选的出现让俱乐部管理层大伤脑筋。记者昨日获悉,目前暂代主教练位置的黄洪涛在短时间里表现出的管理能力和战术指导能力获得了俱乐部以及体育局不少高层的青睐。这甚至有可能令广州日之泉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任命产生变化。

  在广州队寻找新主帅的过程中,有关方面坚持寻找外教的方针,这直接促使了马米
奇的出现。而李勇、周穗安等教练都是日之泉俱乐部开始考虑的人选,但是俱乐部的外教方针令他们都被淘汰出局。黄洪涛的出现是一个意外,在暂代主教练职务的过程中,他的能力让体育局和俱乐部高层感到惊讶,这也极有可能改变俱乐部对主教练的任命。

  不过,马米奇仍然是最重要的人选,俱乐部并不希望主教练任命的事情拖得太久。原本俱乐部在本周一宣布马米奇正式上任,但是最后却没有音讯,主要原因是俱乐部希望用三场热身赛来考验黄洪涛。但这也仅仅是俱乐部的“希望”罢了,马米奇迟迟不上任以及主教练人选的悬疑让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产生了困难。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俱乐部只能搁置考验两位教练人选的想法。

  实际上,俱乐部此前已经从大连物色了多名球员,其中包括了前锋邹游和后腰郭亮。前几天,在广州钢铁集团每年一度的文化节上,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林勤也和前来参加友谊赛的黎梓菲进行了接触。他也有可能是新赛季广州队引进的球员人选,来自大连的内援甚至将在本月27日到达广州参加试训,而且他们有可能参加省港杯赛事。而这一切需要主教练上任后再作最后定夺。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马米奇都出现在训练场上,但由于他还没有一个正式的名分,他只能给球队提意见。主教练的任命确实让俱乐部感到为难,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俱乐部为了提早进行内外援引进工作,在主教练的任命事情上不会拖得太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