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季未开始宏登抢滩先农坛 国安皇马盼寻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0: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北京宏登队放弃事先预定好的大兴体育场,改将先农坛体育场作为他们下赛季征战中甲的主场。此前风传的国安皇马队移居先农坛消息一直没有进展。

  乙级联赛结束后,宏登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和球队主教练张旭已经投入工作。在北京市足协协助下,他们放弃座位有限的大兴体育场,选定在南城的先农坛。尽管这件事情还没有最后签订协议,但大致方向已确定。

  宏登下一步工作就是征召球迷协会会员。“我希望广大球迷尽量到现场为球队助威,毕竟这也是咱们北京自己的球队。”主教练张旭说。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20多名队员同张旭联系希望到宏登队踢球,其中不乏张旭以前的弟子。对于内外援的选择,张旭说:“最重要的是看队员的状态,私人关系在这里不会起到作用,毕竟这是工作。”

  连锁反应

  国安

皇马场子定在哪

  目前,摆在国安皇马面前只有两条路:一、与宏登队合用先农坛;二、在上级单位的批准下继续使用维修中的工体。

  由于工体全面整修,底商客户将全面搬离,如果影响中超比赛则国安皇马必须搬家。由于其他体育场依次整修,不得已情况下国安皇马将同宏登同处一地。好在中超和中甲比赛大多不在一天举行,如果确定合用,在赛程上做些安排倒也不是难事。问题是两队合用一球场必然加速草坪使用频率,这对先农坛体育场是个考验。

  目前还有消息称工体改造并不影响中超比赛的使用,但前提是必须控制入场人数和分散入场通道以防万一。国安刚刚同皇马签约,再加上明年俱乐部加大对球队的投入,必然提升成绩,球迷人数随之增多但偏遇球场人数限制,这个矛盾使国安方面异常头痛。

  国安皇马近期重点是挂牌

  传言国安代表团于今天从欧洲回京。记者特意询问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因担心天气原因,罗没有给出肯定答复。但他承认,本周末他们肯定回京。

  同皇马合作正式启动之后,很多基础性工作同时进行,最为显著的一项将是俱乐部的更名问题。

  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到北京国安皇马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国安俱乐部将有很多工作需要落实。其中最为重要的问题是公司性质变成合资公司,需要在法律手续上进一步完善才能正式挂牌。

  不久之后,皇马方面的代表团也将来到北京履行合同中的工作内容。

  本报记者张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