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暂定新帅马米奇扶正 原体能教练将指挥省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0:3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麦超辞职后,广州日之泉队的主帅位置一直空着,谁能坐上这个位置呢?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勤昨天表示,原俱乐部体能教练马米奇挂帅的可能性最大。

  林勤昨天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克罗地亚人马米奇出任主帅的可能性最大,不过也不排除国内教练介入。冬训即将到来,我们要尽早确定主帅,下个月将有结果。”

  日之泉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昨天也说:“其实最后拍板的是广州市足协,俱乐部只能提供主帅名单。”刘孝五还透露,由于广州市将要把羽毛球和足球打造成广州的城市名片,足球将会得到更多的重视,这对于广州足球是个利好消息,往后日之泉的日子将会好过了。因此在选帅的问题上,市足协将会认真考虑的。

  从目前的情况看,不出意外马米奇将铁定执掌穗足。不管是林勤还是市足协,历来都对洋帅格外偏爱,今年法国教头诺托就差点挤掉麦超。林勤也表示,广州足球要走向新的高点,一定要“喝点洋墨水”才行。因此,马米奇上位就有了充分的依据。

  据悉,不召回法国籍技术顾问诺托,是因为马米奇要价比诺托低。马米奇虽然不是名声显赫的人物,但他曾出任过非洲的布吉纳法索国家队的主帅,在非洲杯有过不错的战绩,林勤对他一直很青睐。林勤表示,12月2日与拜仁青年队热身赛以及暂定于12月31日和明年1月8日进行的“省港杯”的指挥权已经交给马米奇,因此更加确定的是,马米奇出任日之泉主帅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