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确定新赛季目标 主帅在米罗西和李辉中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7:47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记者 杨帆)山川湘军作为一支需要靠用足所有转会名额来提升球队实力的新球队,要想实现保八争六的目标,必须尽早确定主教练以使球队尽快走上正轨。由于种种原因,山川湘军不愿意过早透露选帅事宜。但据坊间的说法,湘军选帅的目标很有可能锁定在两任旧帅米罗西或者李辉,从记者得到的消息看,湖南足球界更倾向于后者。

  用生不如用熟,对需要重新磨合的山川湘军来说尤其如此。新主帅确定之后,他的
首要工作是在12月1日开放的转会市场找到“可以提升湘军实力”的5个强力内援和2个外援。这客观上要求主教练十分了解和熟悉原湘军的人员构成、整体打法和战术风格,显然,在挑选内外援的时候,初来咋到的新主帅只能是凭感觉选人,他很难做到有针对性地挑选到适合湘军特点的球员。而老米和李辉不存在这个问题,他们一来就可以很快上手,更为重要的是,有“中国通”之称的老米和李辉对中甲球队的实力状况非常熟悉。

  而在人品和工作能力上,老米和李辉都有决不打假球的清誉和广受好评的执教才华。

  但老米和李辉是否成行也各有各的难度。因为湘军给老米办的是旅游签证而不是工作签证,他最终以“人间蒸发”的方式十分委屈地逃离湘军。这事闹得挺大,据说还惊动了塞黑驻华大使。此番要他重做冯妇,绝不单单是一纸工作签证的问题。而李辉回归的难点在于他和湘军球员的人际关系。据了解,如果李辉回来,部分被他处理过的主力队员铁定要走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