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山川湘军欲从头再来 06赛季目标保八争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23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记者 杨帆)“我们愿意承担湘军原有的债务,但我们不愿意承担湘军原有的负面新闻。我谨向湖南球迷表一个态,我们山川公司接手湘军之后一定会呈现出崭新的风貌,山川湘军06赛季的目标和任务是在中甲联赛中保八争六。”上午,山川湘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陈丹在接手记者采访时信誓旦旦,他强调说,“我请球迷和媒体相信我们有这个信心和决心。”

  05赛季倒数第二的湘军提出明年要保八争六,这个目标不可谓不大。在过去一年中,中甲其他球队利用不掉级的新政磨合了整整一年时间,而湘军恰恰相反,整整浪费了一年宝贵的光阴。如今的山川湘军确乎是一支从头来过的新球队,尽早确定主教练人选至关重要。陈丹表示,11月28日或者30日,俱乐部将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

  由于

审计和账目上的一些原因,山川公司和原湘军还没有完成最后的移交工作。但陈丹表示该项事宜在11月28日之前也就是未来半个月内将获得最终解决。据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山川方面已为此砸进来4000万元左右处理原湘军遗留的债务问题。陈丹本人对原湘军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的行为“很生气”,“你想想,你在报社干记者8个月拿不到工资是啥滋味?这样的球队怎么可能搞得好呢?”

  陈丹没有透露06赛季的投入。但他表示,俱乐部将不惜代价购买可以完成赛季目标的教练和球员。但从中甲球队每年1500万的平均投入这个指标来看,山川湘军06赛季的投入应该在1500万上下不远处浮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