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本周悄然开始“清洗” 下课第一人已经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程鹏辉9日在延吉与延边州体育局局长梁昌浩结束第一轮会谈后,延边俱乐部当家人郑龙俊成为第一个下课的人。

  由于延边方面最新表示球队不转卖,只需要投资方带资承包经营,程鹏辉再赴延吉,9日与梁昌浩进行第一轮面谈,但是会谈后,双方均称“这次谈判还没有就所有问题达成一致”,对于程鹏辉提出的一些管理和经营上的要求,梁昌浩还无权决定,他需要上报州政府
拍板,这需要一些时间,因此双方决定14日再谈。可是就在双方均称谈判还在进行中时,延边俱乐部却在本周已经悄然开始了“清洗”,包括俱乐部主任(即总经理)郑龙俊在内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先后从俱乐部离职。10日,当地一名体育局官员向记者透露:“现在俱乐部的改组已经开始,郑龙俊虽然还没有正式离职,但是他的离开已经成为定局。”

  现在谈判双方离最后签约还差一些手续上的问题需要州政府审批,当地政府答应会在14日给予答复,因此10日晚程鹏辉和梁昌浩通电话时,决定了下一阶段的时间表,14日程鹏辉将从锦州返回延吉,双方就州政府的最新意见进行再次谈判,15日双方将根据会谈情况决定是否最终签约和召开新闻发布会。

  14日是

延边队重新集训的日子。根据主教练高珲原定的计划,球队集中后将在延吉训练至12月初,然后赴海南集训。程鹏辉在上周到延吉时,高珲也谈过这个计划,可是程鹏辉和梁昌浩均未对主教练作出明确表态,高珲在10日晚表示:“我还没有接到15日要召开新闻发布会的通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