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事俱备只欠签约 马米奇逼近广州日之泉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广州日之泉队可以说是中甲中最早备战明年联赛的球队,在联赛结束不到一个月内,广州队的新主帅已呼之欲出。俱乐部已经与克罗地亚人马米奇达成初步协议,双方只剩最后一道手续——签署正式合同。

  自厦门、长春等“强队”冲超之后,目前联赛中老的老小的小,与江苏、河南、浙江队等实力球队相比,广州队已经迎来冲超前所未有的好机会。所以俱乐部对明年抱有很大
希望,上个月联赛结束,麦超挂冠而去后,俱乐部就开始着手主教练的引进工作。

  对于新主教练,俱乐部总经理林勤说出了选择标准:“一是要了解中国国情,二是要了解广州队。”曾经在前年执教过广州队的克罗地亚人马米奇显然符合这两方面条件。据马米奇经纪人透露,两周前俱乐部把马米奇请到广州对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目前双方已初步敲定合同细节,只等履行最后一道签字手续。

  马米奇估计广州球迷对他并不陌生,2002、2003年他还在广州队担任了两年的体能教练,更早的时候他曾在大连和四川等地辅佐过科萨等名帅。但这次却首次在国内出任主教练,多少让人有些意外。马米奇的出现得到了队中一些助理教练的支持,而且他担任广州队体能教练期间,广州队的体能状况得到了圈内人士的好评。

  根据双方的协定,马米奇已经开始履行主教练职责,周日

中国队将在南京与塞黑进行一场友谊赛,马米奇会观看比赛并且希望通过塞黑足球圈的老朋友为广州队寻找高水平外援。南京之后他会去大连为广州队选择一些内援。16日广州队结束休假重新集结,他将与目前暂时负责球队的黄洪涛一起正式开始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