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长波绿城预订三分 队员:亲朋好友观战我们不想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2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打长波没有悬念,我们一定赢。”绿城领队鲍仲良还从来没有这样预测过本队的比赛。

  今天,中甲第22轮,可能又是局势大变的一天,因为上轮刚刚输球的“领头羊”厦门蓝狮将在主场迎接排名第4的广州日之泉的挑战,如果不能取胜,很有可能被只落后两分的长春亚泰一举超过,因为亚泰本轮主场对阵弱旅湖南湘军,3分肯定稳进口袋。而对于目前
排名第3的绿城来说,客场和排名倒数第3的大连长波较量,也只有“华山一条路”:胜利。只有取胜,绿城才有可能继续咬住厦门和亚泰,并找机会PK掉其中的一个,实现冲超梦想,如果不能拿到3分,则存在被落后两分的广州反超的危险。压力不小,但大家的信心很足,原因很简单:实力。联赛第9轮,绿城曾在主场4比0痛宰长波,两队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而现在,绿城又增加了奥兰多这个杀手,下半赛季7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如日正天,岂是被安琦“拉链门”事件困扰的长波可比。

  不过考虑到长波近来状态有所回升,绿城周四就抵达了大连,教练组也叮嘱队员们不要麻痹大意,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打击。不过两位打回大连老家的主力———曹轩和程谋义都保证:“相信我们,一定拿到这3分。届时会有很多亲朋好友到现场看我们比赛,我们可不想丢脸。”

  而俱乐部在要求球队把冲超之路延续到最后一刻的同时,也作出了一个很有人情味的安排:不管对长波的比赛结果如何,回到杭州后,都将在19日(农历8月16)举行中秋联欢会,将邀请所有球员的家属到杭州参加聚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