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立华与球迷依依不舍催人泪下:不在一起更是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53 大河报

  本报讯 “我们在一起是朋友,不在一起更是朋友!”面对近百名接送自己的球迷,殷立华的眼角湿润了。

  殷立华临上车前,动情地对前来相送的河南球迷、媒体记者和建业俱乐部的官员表示:“虽然在河南这一年执教成绩很失败,但我结交这么多朋友值,有机会一定会用合适的方式回报河南足球。”

  在中国足坛闯荡11年的殷立华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是,每到一处,他总能赢得一帮朋友。昨天,郑州球迷协会会长元海山和“中原第一号”老典等人组织了几十名球迷欢送殷立华,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也代表俱乐部来同殷立华话别,而湖北的球迷和媒体记者也不远千里驱车前来接老殷“光荣”返乡。

  “毕竟殷立华在河南足球最困难的时刻帮助过咱们,河南球迷是不会忘恩负义的,送殷帅一程表达一下我们的感情。”元海山代表河南球迷向殷立华表达了对他依依惜别之情。

  殷立华此刻从建业队下课也许不是一件坏事情,目前

武汉队麻烦不断,裴恩才任
中国女足
主教练后,联赛前期一路高歌猛进的武汉队成绩开始走下坡路,而且队员与教练、队员与队员之间的矛盾开始暴露,少帅陈方平此刻有点镇不住台面。尤其是前两天王小诗泡吧时又被砍伤,武汉队的情况一旦继续恶化,俱乐部极有可能换帅,而老主帅殷立华是目前最热门的接替人选。  □首席记者张耘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