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补赛2-3负天津名特 西藏路虎十轮不败略显疲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下午15点,2005中乙联赛北区的前两名西藏路虎和天津名特在北京朝来体育活动中心进行了一场补赛,交战双方联袂为现场球迷献上了一场扣人心弦的进球大战,整场比赛得势难得分的西藏路虎终因运气欠佳2:3小负对手。

  本场比赛之前,联赛第二阶段突然发力的天津名特已经将落后领头羊西藏路虎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联赛的排名,西藏路虎若利用主场之利战胜
对手,那么双方的差距将再次扩大到6分,剩下三场比赛的主动权必将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和对手打平,3分的优势还在,但形势将变的微妙起来,最后一场双方比赛的胜负关系是影响北区最终排名的杀手锏。如果输给对手的话,尽管双方的积分相同,而且西藏路虎具有净胜球方面的优势,但天平将会向后来居上的天津名特微倾,因为根据中乙联赛竞赛安排第十条名次决定办法,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名次排列首先取决于相互比赛的积分,其次才考虑净胜球的因素。

  上半场比赛双方进入状态的时间都比较早,因此场上精彩场面不断。比赛进行到31分钟的时候,天津名特队利用西藏路虎队的失误率先发难,比分落后的西藏路虎队随即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但由于对手组织了有效的防守,因此天津名特队的门前虽然一度险情不断,但西藏路虎队最终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反倒是天津名特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再次利用反击攻破了西藏路虎队的球门,和上一场西藏路虎队客场对阵北京宏登的开局一样,西藏路虎队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

  下半场比赛,西藏路虎队塞黑籍主教练拉里奇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先后换上了藏族球员29号次多和19号普布云旦,场上局面略有改观,11号球员从玺利用补射机会在49分钟扳回一球,但经验老到的天津名特队在比赛进行到73分钟的时候将比分再次扩大,两球落后的西藏路虎队并没有放弃,但9号球员徐萌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实在来的太晚。西藏路虎队在2005中乙联赛中保持的10轮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

  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西藏路虎将坐镇主场对阵天津火车头和辽宁中巴,竞争对手天津名特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中巴和青岛黎明。如果两队都不出意外的话,9月17号第14轮的直接对话将决定2005中乙联赛北区第一的归属。

  (王映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