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厦门蓝狮以失败者进行总结 市长讲话勉励球员奋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7:26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尽管厦门蓝狮队在上周六的比赛中以3比2战胜了河南建业队,但球队还是在认真听取了张昌平的指示后,以失败者对比赛进行总结。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员达成共识,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好每一场比赛,早日实现冲超的目标。

  虽然张昌平市长没有出现在上周六比赛现场,但还是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张市长分别打电话给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和球队主教练高洪波,张昌平对比赛提出两个疑问,一是为什么上半场比赛中蓝狮队表现不佳,被对手压着打?二是为什么在领先3球后被对手连扳2球?张市长还对比赛谈了三点看法,一是对蓝狮队取得10连胜感到满意,向俱乐部和球队表示祝贺;二是希望球队以失败者对比赛进行总结,寻找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三是尽管外界认为蓝狮队已经一只脚进入了中超,但球队还有8场比赛,希望蓝狮队继续努力,不要松懈。

  厦门蓝狮队周日召开了全队会议,传达了市长的讲话精神,教练组和运动员都分别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大家认为,比赛就像主教练高洪波赛后所言,只踢了30分钟好球,其他时间都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卢光瑞认为,蓝狮队尽管取得了胜利,但也暴露了不少问题。在总结球队没有打好比赛的原因时,卢光瑞谈了三个原因,一是由于停赛时间太长,运动员的比赛感觉差了许多;二是由于受到天气影响,球队有球训练时间不多,进入比赛状态较慢;三是运动员在比赛中存在轻敌的思想,没有认真对待比赛。

  卢光瑞说,经过这两天的总结,教练组和运动员都一致认为,蓝狮队能取得目前10连胜的战绩是政府、赞助商、球迷、媒体等各个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运动员一定要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打好剩余的8场比赛,早日完成冲超的任务,来感谢各界对蓝狮队的支持。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