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前瞻:蓉城凉意迎穗军 成都队近半主力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9: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州日之泉足球队今天飞赴蓉城,准备明天挑战成都五牛队。这是广州队冲超路上的关键一役。成都提前入秋的天气给作战双方都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发挥机会。而主队近半主力缺阵对穗军更是一个利好消息。

  成都队目前取得6胜1平10负积19分、排名第5的成绩,广州队则10胜5平2负积35分、排名第3。在4月9日进行的第一循环比赛中,广州队在主场以4比0大胜成都队,其中外援林
久克梅开二度、黎志星和戴宪荣各建一功。因伤病和停赛等原因,成都队的唐海、王羿、周威、李振洪4名绝对主力都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中,加上因为脚伤已经缺席多场比赛的姚夏,此役主帅黎兵失去了几乎半个主力阵容。

  从上信息可以看出广州队应该占有绝对的优势,但要在客场获胜仍有一定难度。困难首先来自内部,虽然麦超“休息风波”已过,但在主场被

延边队逼平的比赛中可以看出,球队上下没有走出阴影,此役客战如何摆脱这一阴影是首要条件;其二,是直接的竞争对手长春队此轮对手正是广州队上轮过招的延边队。上轮比赛结束后有消息称,延边为了帮助“兄弟队”长春队冲超成功拼了老命和广州队火并,让广州队主场不能全取三分。此轮,延边队如果送个人情败给长春队,而成都队拼老命和广州队对决,其后果可想而知。

  目前,长春队在积分上比广州队多两分。如果广州队客战不胜,那就极可能此轮过后被长春队拉开距离。

  中甲对阵

  (第18轮,8月20日)

  成都五牛VS广州日之泉(16时)

  大连长波VS湖南湘军

  延边VS长春

亚泰

  浙江绿城VS青岛海信

  厦门蓝狮VS河南建业

  南京有有VS江苏舜天

  (Robby/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广州日之泉 相关网页约68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