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外援阵容不整 士气低落--有有困难重重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17 扬子体育报

  本报见习记者屈骞报道 0:0,1:1,2:2,南京有有与江苏舜天的同城大战已经不温不火的为球迷们连续“奉献”了三场平局,本轮中甲联赛,五台山体育场将又一次迎来两队的德比。不过这一次,由于有有队目前困难重重,想要保住一场平局也并非易事。

  没有外援,阵容不整

  有有队的近况并不是很好,由于本赛季并无冲超计划,为了节约资金,他们已经在联赛第二阶段后将队中唯一的外援罗曼送走了。使用全华班征战中甲的有有,在底气上已经比舜天降低了不少。一旦遭遇伤病或感冒,有有队连主力整容都凑不齐。上轮兵发新乡,有有队就已经遭遇了人员危机,少帅胡云峰迫不得已“内部挖潜”,让原来打前锋的赵玉成客串了一把后卫,想不到这招效果还挺好。领队吴海乐说:“赵玉成改打后卫,把他大局观好、头球好、组织不错的优点都发挥了出来,收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本轮德比,赵玉成究竟是回归锋线还是继续在出任后卫,恐怕是令有有教练组颇为头疼的事情。不过本轮有有队并无大的伤病情况,可以以相对完整的阵容出战同城对手。

  夏训不系统,体力跟不上

  有有更大的问题还在于,在本该是休整备战的夏训阶段,他们却出了问题。上一场比赛,有有队在河南客场出现了大面积的抽筋和体力不支现象,除去天气炎热的因素,老胡表示,其实这都是夏训不系统惹的祸。早在两个月前,有有俱乐部就想将全队拉到

澳大利亚进行集训,然而就在全队准备动身时,却传来签证没办好延期的消息。时隔数天后,第二次传来签证没办好的消息,最终有有无奈的取消了澳洲行。老胡谈及此事也是一脸的无奈:“别的队都趁这机会好好练习,而我们总是在反复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准备去澳洲,但结果我们调整了半个多月,却说不去了。这样队员们一来心里很失望,二来我们也没有系统的进行训练。到最后还不得不放假四天让球员们放松,这等于前面的也白练了。”

  球员士气低落

  老胡的低调恐怕还与有有目前面临的困难局面有关,由于种种原因,球员们最近的士气有些低落,但由于有老胡压着,球队才支撑到了现在。胡云峰也对球员们在困境下仍兢兢业业的踢球感到感动,“说真的,他们能支持到现在,真不容易。”俱乐部的一名官员也说:“老胡对这支球队真的太重要了,不然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闹才怪呢。”

  逆境下,老胡表示,有有的实力要弱于江苏舜天,毕竟舜天还有两个外援前锋,本场比赛无论出现什么结果都很正常,都可以接受。他一再强调:“这场德比,我对球员们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他们尽力了就行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有有 相关网页约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