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跟安琦一起让光头教练蒙冤 孙日鹏:我不是那个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50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大连电 被传与安琦一起参与未经官方证实的嫖娼案件的大连长波队体能教练孙日鹏昨日表示,他虽然是光头,但并不是被媒体广泛报道的那名光头男子,更未参与什么所谓的嫖娼,去派出所是接到安琦电话后去领他出来。

  孙日鹏说,事发当日(14日)的凌晨5时18分,他接到安琦的电话,说自己出了点事,在派出所,然后就把电话给了警察。孙日鹏此后去了派出所,结果到早晨7时左右,有记者
问他是干什么的,他说是体能教练,“跟安琦一起的”。正是这句“跟安琦一起的”,使某记者把他当成了所传安琦强奸夜总会女服务员案件中的另外一个涉嫌当事人。

  被传参与嫖娼事件已经使孙日鹏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而他的爱人也领着孩子回娘家了,要跟他

离婚

  媒体广泛报道,安琦和一光头男子13日晚到南京一夜总会消费,离开时带走了两名女服务员。凌晨,被安琦带走的女子打电话报警,说遭到安琦强奸。警方从安琦的房间里将二人带走询问。有报道说,警方初步排除了强奸,但是尚未正式公布调查结果。

  涉嫌在南京强奸夜总会女服务员的安琦昨日出现在训练场地,只是迟到了38分钟。在训练结束后,被一再追问的安琦在进入训练基地的办公、宿舍混合楼时还是说了一句:“既然发生了,就要去面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