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超相中国青小将 数个条件制约卢琳留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3: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李斌张喆)土耳其超级联赛对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陌生的,但现在土超和广州足球或许能产生联系。日前,土超的根克勒比利吉(粤语译音为真克比里兹)俱乐部已经向广州足球俱乐部抛来“橄榄枝”,意欲引进日之泉的主力左前卫卢琳。日之泉主教练麦超今天将前往上海,和来自土耳其方面的代表进行接洽。

  卢琳并非首要目标

  6月荷兰世青赛期间,中青队由于表现出色,多名球员已经被欧洲多家俱乐部的球探相中,其中就包括来自土超联赛的球探。而土超想引进卢琳的消息是由当地媒体于上周披露的,土耳其足协的官方网站昨日凌晨对此事进行了介绍: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对于中青队的3名球员产生了兴趣,将用一个星期的时间进行转会谈判。该网站仅仅透露出其中两名球员的名字,一个是已经代表国足出战东亚4强赛的郜林,一个就是广州日之泉的卢琳。

  根克勒比利吉上赛季在土超18支球队中名列第5位,本赛季的土超已经于8月6日开打,目前战至第2轮。据悉,这次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的工作重点是郜林,所以俱乐部的谈判代表也直接前往上海,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商谈,而处于第二选择的卢琳则需要日之泉的代表从广州飞赴上海与对方谈判。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方面是通过一知名运动服装品牌公司作为中介向日之泉方面提出引进卢琳的要求的,其初步提供的转会费用接近人民币200万元。

  数个条件制约留洋

  昨晚,林勤和记者讲述了俱乐部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林勤表示:“卢琳出国是一件好事。我认为成功率有60%左右。主要是看双方谈判的进程如何,我们就合同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关键在于对方能不能接受。”

  林勤说:“我们主要看对方能出多少转会费,卢琳应该在什么时间前往对方的俱乐部,他到了对方俱乐部后能否得到保障。”林勤表示:“卢琳必须能参加十运会,这一点我们俱乐部作出了强烈要求。”十运会男足决赛的备战已经开始,卢琳即使能够和对方签下合同,也要在十运会结束之后才能成行。至于“保障”的问题,林勤提出的是一个交换条件,他要求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提供一名他们的前锋球员到日之泉进行比赛,帮助日之泉完成这个赛季。“这样可以弥补卢琳离开的缺口。”林勤说。今天晚上,麦超将亲自飞赴上海与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的主席及一名经纪人进行具体接洽,卢琳成行与否也将在短期内揭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卢琳 相关网页约36,68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