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绿城替补人马忽悠球迷 0比3完败结果正常过程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5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2005-7-19 06:22

  本报讯 0∶3完败,这样的比分并不令人意外。英国的联赛水平远胜中国,同为超级联赛,大连实德要比曼联低好几个档次,因而同为次一级联赛球队,绿城输给谢联三球也十分正常。不过,有些令人不爽的是,作为一场商业比赛,球迷也花了不少钱进场观战,绿城却派出一帮替补人马应付,实在是有忽悠球迷之嫌。

  赛前绿城俱乐部曾表示:“只要主力球员有足够体力,我们会尽遣主力上阵,为杭州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大家看看中甲球队和英冠球队的差距。”然而本场比赛,王政却几乎派出了全替补阵容,只有奥兰多是主力,孙巍、姚晨祎、余顺平、吴少堃、宋涛等大多数人都是今年联赛中的替补球员,吴少堃还当起了场上队长。即使是后来替补上场的曹轩、程谋义,也非主力中的大牌,而宋德胜只是试训球员。

  不管用锻炼年轻球员还是主力球员需要休息等理由都好,这是一场商业比赛,许多人是花了钱来看的,大家要看的是喜欢的球星,是最强实力的对抗。而这一切球迷都没得到。这些替补球员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但精彩程度依旧大打折扣。

  更说不过去的是,绿城接下去有一个月的休整期,主力球员再累,有必要偏偏在这场比赛隐藏吗?或者还是因为就算主力尽上还是输球,会让绿城的面子挂不住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