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国奥队渡江热身 三战延边为08奥运全力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十六轮战罢,各支球队迎来了近一个月的休息调整,但延边队已经为自己找好了热身对手,而且对手来头还不小,名曰朝鲜国奥队。刚刚在同九城一役品尝到朝鲜外援蔡斗勇带给的惊喜之后,延边队再次和朝鲜足球近距离接触。

  朝鲜同中国边疆延边只隔了一条图门江,延边足协同朝鲜足协的关系向来不错,每年两地球队都会进行互访比赛,去年朝鲜的一支军队球队就受邀来延打过三场友谊比赛,延
边队也多次到朝鲜进行过集训,而且效果不错。

  据了解,铁定要参加08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朝鲜国奥队一直很难找到热身对手,此次他们把目标放在了关系不错的延边队身上,而延边队又恰逢联赛休战,也需要比赛来保持状态,双方一拍即合。

  朝鲜国奥队将于26日左右抵达延边,双方将在一周之内进行三场正式比赛,具体安排是7月31日在延吉、8月3日在图们、8月6日在龙井。打完同上海九城队的比赛之后,延边队放假三天,20日全队将重新集结,准备此次友谊赛。

  2001年那届朝鲜国奥队在参加上海四国邀请赛时曾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他们不仅夺走冠军,还拿走了对于他们来说不菲的五万美元奖金,更重要的是朝鲜球员在场上能拼善抢的比赛作风和出众的体能、个人技术让中国球迷不得不对他们刮目相看,而由绝大多数朝鲜族球员组成的延边队也有着与韩国和朝鲜酷似的风格,两队此次的友谊比赛一定会让延边球迷大饱眼福。(延边信息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延边新闻 全部朝鲜国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